close

關於韓劇的台詞,我個人已經研究好一段時間了!
每次想到我還是覺得好笑....(只要是好笑的東西我都抗拒不了)
過年期間,我跟羅炮(也就是我姊)看了凌辰重播的「我叫金三順」
其中一句台詞是三順媽媽說的:為什麼我生的小孩不是南瓜,南瓜還可以煮湯喝之類的~大概是這樣的意思!

後來讓我想到「妻子的誘惑」,當時我可是每天都要準時守在電視前看,但每次看到橋彬媽媽說的台詞, 我每次都笑翻!!雖然她講話雞哩瓜拉相當令人不穌服!

我印象中有幾句:
1.你管我是不是要拿電線杆來剔牙
2.如果怎樣怎樣(忘了)羊就會拉稀屎了~(因為羊只會拉一粒一粒的那種)

很多,我記不起來,後來上網查(我真的很無聊),我只能說,韓國人真的很妙,形容詞也太多了吧!而且好多都好爆笑!!
每次邊看電視,我都會邊嚷嚷說,他們怎麼想得出這些形容詞啊!!
你們自己看啊:

1.「妳的說謊能力,真可以得到國家認證了!你是不是在外面都跟人說你是處女啊!」
2.「為了配合兩邊 我的褲襠都快要撕開了!」
3.「他的興趣難道是離婚嗎!」
4.「臉皮貼了厚紙板是不是!」..有人說跟扯鈴一樣扯有異曲同工之妙~
5「想要躲狗大便 結果被鳥屎打到了!」
6.「幹嘛對我大呼小叫 是把火車蒸氣筒煮來吃了嗎 !」....這句我笑超久的!...橋彬媽媽我愛她
7.「胳臂往內彎 螃蟹也會偏袒鱉 酸菜也會偏袒牛肉麵!」

台詞來源: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MsgL/07/3_CateL_487952_%E9%9F%93%E5%8A%87_784_3_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