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自己生在這個年代是很幸運的!!
可以從民國2位數跨到3位數...
但想到沒看到101的煙火我就一肚子火了..
人家難得想跨年!!
唉唉不談這個...

話說我欠了很多流水帳,網誌的草也長高了不少...

從去年去學了layout到進了公司,中間心酸可不少...
尤其是上課那三個月根本就是魔鬼訓練營,幸好我撐下來了!!
正所謂 沒有湍急的河流,哪激得起美麗的浪花!!

最最感謝的是仙女和阿雲的提拔...
能夠跟自己的好友一起上班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
以前我們總是用信箱連線,講感情、講購物、講八卦
現在可以直接討論,工作上也可以互相幫忙
沒有一份工作比這更好了!!!!
Sandra , I love you~~

但是,因為人過得太開心太幸福,身材也跟著長胖了...
現在的體重應該是有始以來最重的了....現在要過年了
說不定體重還會往上飆...天啊!!
已經沒勇氣站上去量了~淚奔~~

上班這陣子下午茶好多..誰受得了..
請容許我過完年再減肥好嗎?

我總是跟李飛刀說,你寫一下100件想做的事...
看你到死前可以實現多少件事...100件事不要感覺很多..任何小事都算啦!!
因為我還想不到太多..目前想到的有:我要瘦回大一的體重、一直想學的國畫、英文太久沒看快爛了..到處旅行..很久沒碰的鋼琴..
但覺得要實現很難的有:開動物園、開養老院..

希望一一可以實現!!
還有還有,大家要好好愛地球,這句話雖然顯得很跳tone...

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(順道附上一張可以扛5桶瓦斯的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