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「美妝IN TALKING」mail試用通知的時候,整個開心到爆炸.....
這是我的第一次啊!!!真的好謝謝美妝!!在美妝網中,除了得到很多知識外,更重要的是多積極和大家討論心得和參加試用索取,得到試用的機會愈多!
不僅得到了許多美容資訊也省了自己的荷包呢!真是一舉兩得啊!

其實加入試用的網站已一段時間了,但因為之前三個月的密集訓練課程,導致我都快對這些網站荒廢了!!
現在工作穩定了,也不用晚晚回家,所以天天都固定上網!!
那就廢話不多說,快來看我這次的試用心得吧!
試用的品牌是開架便宜又好用的:divinia蒂芬妮亞完全淨化2步驟



step 1:輕快 眼唇卸妝液 


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化妝的超級大肉腳!!
當時使用的眼妝產品有
眼妝:kiss me眼線筆、MJ睫毛膏、MJ亮片睫毛膏、iNTEGRATE粉色漸層眼影盤
唇妝:MAYBELLINE627號粉色唇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使用方式:
用divinia輕快、眼唇卸妝液-搖勻後,倒在化妝棉上約眼睛和嘴唇大小量,按壓10秒以上


(左是畫妝前  右為卸妝後  ,因為唇膏是後來才塗上的,沒拍到照片啦!)

step 2:彈力泡泡洗顏慕斯
把divinia彈力泡泡、洗顏慕斯擠在微濕的手掌心,輕揉並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再沖洗




使用心得:
一直找不到好用的卸妝液,直到我遇見divinia輕快眼唇卸妝液,因為以前用的不是太油,就是用了眼睛好痛,為了盲眼測試,我還特別塗了一層亮片睫毛膏,雖然不是10秒就卸掉,但再按壓個幾下,亮片就掉下來囉!連kiss me有名的防水眼線筆就都快速、輕鬆的卸下來了,眼睛也不痛,我覺得很不錯!

彈力泡泡洗顏慕斯,我大力推薦,洗完臉真的感受到臉好滑、Q彈但不緊繃喔!因為我也是一個狂愛爬文的傢伙,每次一堆人大推,我就會買來試用,加上自己很愛逛藥妝店,之前有買divinia粉紅色瓶裝的保濕洗顏粉就已經覺得好好用了,只是要自己起泡的部份讓我覺得麻煩,現在洗臉都主打泡沫洗顏,因為泡沫綿密細緻又是幾微米,可以將臉和毛孔洗得一乾二淨,結果divinia就出了泡泡洗顏,太開心了!我一定要回購!

建議:覺得卸妝液可以用按壓或軟瓶設計,因為有點難倒喔!!





美妝IN TALKING:http://www.intalking.com/
divinia: http://www.divinia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