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試用到天璽「Dr.Douxi極光微導保水面膜」,其實試用期間它已經在部落客間傳開來了,每次看那些專業部落客寫得多誘人,這次終於可以自己體驗一下了。

這次試用三片「極光微導保水面膜」

產品說明:

*墨角藻*含豐富微量元素、廣物質,可促進肌膚正常代謝,調理控油及保濕肌膚。
*菸鹼醯胺*改善角質堵塞、暗沉、毛孔粗大,加速肌膚更新、調節油脂分泌,並給予肌膚舒緩作用,使肌膚健康。
*丙二醇*滲透性極佳,可幫助活性成分滲透,具良好的保濕功效。
*甘油*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補濕因子,極佳的親水性保濕成分,深層保濕肌膚,使肌膚保持柔軟,富有彈性。
*山梨醇*親水性保濕成分,小分子保濕結構,可緊緊鎖住肌膚水分。
*玻尿酸*是一種多糖類。透明質酸不僅有保持肌膚彈性功能,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具有保濕潤滑作用。



適用肌膚
:

全膚質均適用,特別推薦給乾性膚質使用

產品說明資訊來自於:iswii新聞台試用說明書

Dr.Douxi沒有花俏、過度的包裝,一看就知道它是走醫學路線,莫名就會給人一種專業、值得信任的印象。



我習慣夜晚保養都在洗完澡後,洗澡讓熱氣把毛孔打開,立即敷上面膜效果事半功倍,拿出面膜時確有嚇到,面膜邊邊都是滿滿精華液,有點像果凍的質地,但因為精華液實在太大方了,有
30ml,比起一般面膜24~ 25m l,竟然多了5ml!!在準備動作的時候都好怕精華液滴下來浪費掉呢!!

我是屬於乾性肌,所以此款特別適合我,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,看看我的髮令紋、淚溝好明顯,真是歲月催人老啊!!我發誓我真的會認真開始保養啦!!



敷貼在臉部之後再將珍珠紙撕掉即可,看到面膜材質真的覺得好驚喜,是從來沒看過的面膜材質喔
!!原來Dr.Douxi使用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,100%薄透超服貼!!只是如果沒有貼好看起來有點像老人的皺紋……

別以為只有這樣,我將袋子裡的精華液通通倒出,大家評評理啊!!多到不知道要塗在哪裡了,一點都不誇張!!脖子、手、腳、肚子我通通都沒放過,但我發現我敷臉T字部位、下巴較容易乾掉,比別的面膜敷的時間更快就乾掉,所以我會再拿多餘的精華液塗在T字部份和下巴來加強。

靜待15~20分鐘後取下,但我個人是以「面膜紙上的精華液被吸收快乾時」就趕快拿下來了,不一定要等到20分鐘,依個人膚質、吸收度來決定。此外,臉上還沒吸收完的精華液我會再按摩直到皮膚吸收,臉上明顯就是吸飽了水分,一看就是水亮透白,感覺就像手指一壓,水就要從臉噴出來了一樣,滲透性極佳!!
(下圖左:使用前/下圖右:使用後)

拿下面膜讓我有驚呼的感覺,不但毛孔縮小了,連額頭原本泛紅的痘痘都變淡了呢!

第一次用多的精華液擦身體時,覺得好黏好不舒服,心裡OS就默默的想說下一片不要擦身體了,但我實在大錯特錯!!待精華液完全吸收過後,黏膩感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,全身都水亮Q彈好有光澤,就一點都不討厭剛開始的黏膩感了。

除了補水外,還有一大功能就是「鎖水」達到「長效保濕」作用,但記得敷完面膜要擦上乳液更能達到鎖水效果喔!!以前早上起來擦上粉餅一到公司還沒到中午就有浮粉,但試用Dr.Douxi極光微導保水面膜後,鼻翼兩側的浮粉沒那麼嚴重了,也可以保持餅粉服貼狀態到下午囉!!

建議一周使用1~2次效果更明顯,持續使用亮白效果更顯著。

天璽「Dr.Douxi極光微導保水面膜」真是一款很優秀的面膜,對於乾性肌膚的女生們是一項必備產品,畢竟皮膚乾燥會讓人老得更快,加上要美白要先保濕才行^^, 個人很推薦,不過夏天、冬天,我都要用力的補水啊!!

最近Dr.Douxi的產品全面堀起,有好多產品我都躍躍欲試啊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各大拍賣網站、美容網站都有賣喔!

以上都是個人膚質用後心得,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喔!!


iswii美妝新聞台:http://forum.iswii.net/forum/1/ftopic/703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