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、七年沒出國了吧!!

想到畢業旅行的沙巴行我還記憶猶新….

本來抱著怕拖累別人的心情的香港行!

沒想到自己的體力沒想像的糟嘛!都怪仙女行前一直嚇我~

雖然我第一天還是敗給了一雙有增高的鞋….haha

不是不知道要走很多路,不過買到這隻球鞋的時候覺得穿來很舒服~

但萬萬沒想到在迪士尼腳還是瀕臨要炸掉的冏境

所以雖然愛美還是要看旅行地點呀~~

(早安啊!好久不見的棉花糖們)

可能一早的班機,前晚說好要早點睡,但翻來覆去就是沒睡意,
沒睡覺加上也是因為自己實在太太幸運了

第一天香港姨媽就來報到了~~是有沒有要這麼準時!!(本來想說後面兩天才會遇到的)

四天香港都有姨媽陪,但我還是想不虛此行,硬著喝冰的!!芒果爽我來了!!
(當然這是不好的示範,也可以使用姨媽順延的方式,但這個對女生不好,可別多用啊)

香港的確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!!

不想把自己走過的路給忘了,所以用相片記錄我的香港之旅

Day1

迪士尼,剛好遇到五週年慶,有花車大遊行,幸運!!

我特愛這條「美國小鎮」,因為香港都會把聖誕節裝飾保留到跨年,整個街道充滿聖誕節華麗溫馨的氣息,我非常愛!!


樂園裡到處都有這樣不怕人的麻雀太可愛了吧!!

如果加上很多小動物,會讓自己以為自己是白雪公主

遊樂園裡有不定時會安排迪士尼玩偶跟大家拍照喔!!

但因為我實在太累了,光排隊的時間,我的腿就更難承受炸掉的痛苦!!

於是乎我只好坐著等他們排隊拍照的時間!!不過坐著等待的我也沒閒著

,我喜歡觀察來來往往的人們,猜測他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迪士尼玩!這是我常常一個人的時候做的事!!

其實樂園很多小地方充滿了驚喜,要大家睜大眼睛去發現喔!!

有人玩偶會躲在小角落,我跟媄茹發現duffy,太幸運了,立馬衝出去,

沒想到,仙女早就眼尖發現到了,給妳一個讚~我們一群都跟 duffy拍到照啦~太可愛了吧!!

牠還跟我擊掌^^雖然我也覺得duffy真的可愛死了,不過我很理智到沒把那個貴松松的牠帶回家!!

中間去看了兩場秀,其中一場3D讓我印象深刻,搭配噴氣,味道,水,更真實!!

其中一場秀~我最愛的「美女與野獸」場景真的好美!!

晚上會不定時的綻放雪喔~看起來像真的一樣!!是不是非常冬天^___^

雖然沒看過雪本人,但看到如假似真的雪也好興奮呢!!雖然那時候我體力透支了^^”

身在這樣的環境裡,是不是很想跟心愛的另一半手牽手一起漫步在街道上呢!!
是不是每個女生對旋轉木馬都招架不住!!至少我是!!




晚上九點是大家最期待的-----煙火秀,在睡公主的城堡發放,簡直是美翻了!
拿著相機錄影的手也酸了
!!這一天夢幻的旅程結束了,回到飯店我因為累死搶先第一個洗完澡倒頭就呼呼大睡了~連我最怕的打呼聲都沒吵到我呢!!反倒是因為太累的呼吸聲吵到人家~sorr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