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買東西、吃東西

今天要來記錄這四天的吃喝囉!!

 

太子店鳳城酒家

老實說真的覺得還滿普通的吔!

大概因為我不是食神,我不懂美食,對我來說,基本上味道只要沒有差別很大,我其實都不太會分辨好吃不好吃!!

 

一走到樓上,真的覺得有點老舊的感覺,連服務生都是老伯伯、大嬸

但是,他們的結婚舞台讓我覺得有走進港片場景的感覺,真復古!!

 

 

海港城廣東茶居

我和媄茹點了一碗比較不會踩到地雷的皮蛋瘦肉粥

仙女和老徐點了生滾牛肉粥揚州炒飯、雲吞撈麵、黃金焗蝦球

 

粥是比較接近「泥狀」的那種,勾勾的,不像台灣的粥是「飯粒」狀,因為我本人太愛皮蛋了,鹹度也剛好,整個喝光光!!但生滾牛肉粥我覺得還好!!

而這盤炒飯真的不簡單,我們一直在研究白色的,哪個是蛋白,哪個是雞絲~

蛋白雞絲傻傻分不清楚,飯粒粒分明,不油,但我怕蔥!!哈哈~但覺得清爽好吃!!

也忘了是不是叫雲吞撈麵了~那個麵吃完後的餘味我不愛!!

 

我最愛的黃金焗蝦球,仙女說網路大家說必點的!!

外面裹著一層口感像鹹蛋蛋黃酥酥的皮,口感相當特別!!非常好吃,吃完整個意猶未盡~~下次如果有來還要再吃!!

 

太子一點心



這是同事亞玫大力推薦的餐廳,它到底有什麼魔力呢
!!?

我們到的時候本來想說還沒中午,應該不用排很久,結果排了有30分鐘吧!!生意好到不行吔!!

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,東西真的便宜到不行,還各各都好吃!!



我好想念炸水餃、叉燒包、芝麻球喔
!!這個我下次再造訪香港的話也必吃!!

無名嫌我字多叫我分下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