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環 翠華餐廳
喝了凍檸茶、豬仔包、撈麵、油雞飯
凍檸茶很好喝,對我這個以前都不喝茶類飲料的人來說,不苦也很順口

豬仔包不夠熱,但還算好吃!!若熱騰騰肯定再加分~~



撈麵味道算重,但一樣有餘味我不喜歡!!

每次看別人寫的香港遊戲都說油雞飯必吃,我看港片裡常常有人打包外帶啊!!加上老徐和仙女也都推,
一吃真的不得了,好吃好吃!!原本以為會很油,但不會唷!!油蔥味很香(我討厭蔥,但沒吃到蔥實體很ok)

中環龍記飯店

本來是計劃要吃鼎鼎有名的「蘭芳園」和「九記牛腩!結果那天兩家店都休息!!我要暈了~~因為仙女一直說有多好吃!!結果結果~~心碎!!

 

後來找了一家龍記飯店吃燒臘飯,但一進去實在有點想出來!!因為店家裡面的位置旁邊就掛了大豬與小豬,如果叫我面對這豬吃飯,我可能無法入口,所以辛苦了仙女,因為她的位置面對豬!!

 

龍記的燒臘飯,飯的味道對我來說不是很理想,我在想是不是香港的飯粒都是這樣子,跟泰國米好像,長條型,不過對我來說過於「乾」了,但老徐請我們吃的鵝肉真的好好吃喔!!我愛鵝肉!!在龍記,讓我們又想到了港劇「真情」啦!!

 

太子金華冰廳

香港很小,所以惜地如金!!當時進來排隊時總算見識到仙女所說的,店家的服務員都好兇喔!!尤其是九記牛腩。

金 華冰的 先生~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怕!!雖然他很兇,一直控制每位客人,但後來想想,因為香港地貴,店家很多都很小,但為了賺錢,他們會控制客人走進來的動線!!其實應該是香港人環境的關係,導致他們的待客之道與台灣不同,不過想想其實也覺得沒什麼,倒是覺得有幾分好笑!!

 

來金華冰吃的是菠蘿油凍檸奶茶

菠蘿油包熱呼呼上桌,真的好美味~中間那塊牛油少了它就不行啊!!

但我們打包了十幾個回台灣,本來很怕帶回來就不好吃,中間雖然沒有牛油,但微波過後也還算好吃!!

 

海港城許留山

喝了仙女推的「粒粒芒果爽」我愛芒果!!也果然好喝!!顏色又讓人看了好愉悅!!

 

 

中環星巴克冰室



乍看之下覺得跟台灣的星巴克沒什麼差別,但走進去才知道走復古風,

在裡面拍拍照還不錯,不過廁所是要跟店員借鑰匙才能上吔!!

我和媄茹點了蔓越莓白摩卡,好喝!!但人家還是愛黑摩卡可可碎片啦!!


這張照片我喜歡,好像真的,但它只是個櫥窗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