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老公,我終於見到你了!!(花癡)

 

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,我是個老派的人!!

我喜歡聽老歌,老到童安格、高明駿、趙詠華mp3都有!!(想要的可以跟我拿,不用客氣!!但請不要高估我的年紀)

 

誰叫老歌還是最耐聽啊!!

 

雖然也要三十了,但四大天王我最迷的就是張學友了啦…(雖然華仔也不錯)

還記得買的「忘記你我做不到」那張專輯還是卡帶版的!!那些經典名曲還是百聽不膩。

 

台北四場我沒有耳福聽到(有我的位置,但不要問我為什麼!!),當時真的覺得心寒啊!!我真的沒有誇張,我當時沒有聽到真的覺得好心痛。還上網看了黃牛票,票貴到我幾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下手了,還好被姊夫阻止,因為真的深怕買到假票呀!!

 

只能說老天爺眷顧我,看到新聞我整個人龍心大悅!!要叫我幹嘛我都OK!Jacky竟然要在高雄加開兩場,OMG !!也太幸運了吧!!不多說,11/19中午前就立刻站在 ibon前面等著,原本想說我要不要七早八早就去排隊,因為是下午一點開賣,但想說竹東這種鄉下地區應該沒有那麼多人會到高雄聽演唱會吧!!快一點才去,結果結果,我有所不知,早就有人在排了啦!!而且前面的先生因為網路塞車一直重點重點,我在後面整個人緊張死了,當下排隊的人,我只能說,大家的眼睛都在閃閃發亮,死盯著ibon

 

還好最後朋友買到了,我打包收工回家去,等著2/11的到來(笨蛋某人還記錯日子一直說是2/11結果人家聽的是2/10場啦!一直在10/11號傻傻分不清楚)

 

雖然是高雄場,但沒聽到我會終身遺憾,好怕萬一阿友以後沒有要在台灣開演唱會怎辬?我就聽不到了,只能聽說會不會有香港的,我再飆去那裡看算了!!(你們看看阿友的魅力..)雖然高雄有點遠,但想說是小旅行也不錯,畢竟也好久沒有去高雄了!!

 

2/10~12高雄天氣晴,害我穿得有點熱,整個人很不舒服,很悶,不開心,也不想拍照了~

但就等著10號晚上的演唱會,果然時間快到的時候,巨蛋站人潮擁擠啊!!在外面排隊的人們跟上次我看哈林的一樣多到爆炸了!!一進去就看到我們位置有人坐在那,還想說是不是我們走錯了,結果是人家坐錯了為什麼不看清楚呀!!

還以為是誰買到假票了,嚇死我!!

 

開場就是阿友跳踢踏舞表演,接著一連串都是粵語歌曲!!因為演唱會是以「愛」的音樂劇,所以還有搭配微電影,是張學友與舒淇主演的,最主要是傳達愛的真諦,阿友邊唱邊跳,要是以他年紀的人來唱,大概是氣喘呼呼了吧!但阿友整個人還是唱得非常好,加上很多歌曲的抖音(這個是他的特色,要很仔細聽才聽得出來),美聲加上小電影,看了覺得很感人,當阿友唱到「你的名字,我的姓氏」時,我整個人感動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說!!

 

中間阿友還小聊了一下,講話非常的幽默,好好笑,好可愛!!還有為了紀念已故藝人沈殿霞,表演了一首歌,就叫「肥姊」, 還表演了高難度的一字劈!!想聽的人可以下載來聽聽看!!

 

 

最後唱了一連串經典名曲,忘記你我做不到、回頭太難、心如刀割….是已祝福結尾,三個多小時,我整個人都沉醉在阿友的歌聲裡,如果還要再辦演唱會,我一定會再去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