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呼萬喚始出來,發懶好久好久,我終於生出了我的香港玩樂、逛街篇,再不寫我自己都要忘了!!但只是想用相片隨性記錄一下!

 

1.香港迪士尼樂園(前晚沒睡又累腿又炸的一天)
 


2.
 
龍城大藥局(因為失策錢沒帶很多,沒有買得很滿足,保養品、香水任何東西都便宜到我要跪拜了)



3.   維多利亞港夜景(狠美,還看到感覺很像鄭和下西洋的鴨靈船)



4.   星光大道(尋找我寶貝兒學友哥的手印)




這天腳力還不錯,走了一整天我也沒有累到受不了吵著要休息

為了張學友寶貝,晚上十一點多,我跟阿媄不顧仙女已經炸掉的腿繼續往前邁進找我學友歌的手印…..結果排在很前面,約第一、二名吧!!走好遠,但看到就開心了啦!!

   5.1881



6.百貨公司美美佈置








7.街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