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為現代人,但熱愛古代的女子就是我,甚至有時候幻想自己是古代人(真白吃)

不是很確定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,我想大概要追溯到玩「金庸群俠傳」開始吧!!說到金庸線上遊戲我的回憶如潮水般湧來……

在金庸遊戲那個年代時,顯少有女生在玩線上遊戲,當時會誤入岐途完全是因為姊夫的關係。姊夫帶著姊姊玩,接著就是弟妹們跟著迷上,連我弟當時還是國小生都跟著玩呢!!

金庸啊金庸!那是我玩過的遊戲最入迷的了,也在線上結交了一些好朋友,雖然大多失散了~不過遊戲場景、配樂、聲效、武功、刀光劍影的景像甚至是解任務什麼的,都還是清楚的印在我腦海。

想當初沒有什麼「外掛」程式的時候,大家一下班下課就是開電腦打怪練功、聊天打屁,但有了外掛後大家都是掛網,而少了聯繫,而且有了外掛後,金庸就漸漸落默了………,之後想找一款跟金庸一樣開心好玩的線上遊戲除了「吞食天地」就再也找不到了啦~~

有點離題了,但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會愛上古裝劇、武俠劇!!雖然我沒有看小說(人家喜歡彩色有畫面的!)~~金庸我對不起你呀~~擇日我一定會慢慢的看完的!!

我只是想保留我看這些古裝、武俠劇的記錄,這些劇也在我心中有了地位(是什麼樣的地位???)

1.   仙劍奇俠傳一:

2.   仙劍奇俠傳三:


3.   射鵰英雄傳:


4.   天外飛仙


5.   少年楊家將


6.   神鵰俠侶


7.   古今大戰秦俑情


8.  


9.   步步驚心


10.  美人心計


11.  怪俠一隻梅



先這樣啦,好像我特愛上海唐人製作的電視劇!!

大概習慣了胡歌、楊冪、劉詩詩、袁弘、劉亦菲、安以軒、唐嫣這類的組合吧!!

真的好愛看喔!!目前在追的是胡歌演的「香格里拉」了。


原本想說會有夢幻誅仙的電視劇,結果只是幫電玩拍攝花絮而已好失望!!

接下來要等的就是「軒轅劍之天之痕」啦!!還是有人已經看完了…..?

如果有好看的也請推薦給我吧!!我會很感謝的~



以上照片來自:上海唐人官網、奇摩圖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