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jpg  

 

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,喜歡買保養品或最近愛上買彩妝,但是,保養會偷懶,彩妝買到也很少在用…只能說是在買心酸的,我的錢真的好好賺啊!!

不過,彩妝方面我用得最勤快的大概就是指甲油了…
看到喜歡的顏色我就會忍不住下手!!

最近非常火紅的指甲油新品牌「mistermorden」 上市,因為看了網模的分享文,整個就用手刀的速度買了幾瓶試試水溫。
1.jpg  
Mistermorden外包裝打開的時候很像行李箱的設計,而瓶子因為多了一個黑色的蓋子,讓原本普通的瓶身變得很簡約時尚,就算指甲油用完拿來裝香水或者是什麼精油、藥水….拿出來都覺得好時尚。
3.jpg 4.jpg  

m字招捭

5.jpg

我買的色號為:
7015 THE QUIET MAN安靜的人(紫)
1020 SINCE YOU WENT AWAY 自從你離開(酒紅)
2011FLIRTATION WALK 愛情漫步(橘)
3013 THE LONGEST DAY 最長的一日(綠)

一直以來我會畫的顏色都是固定幾色,幾乎為裸色調。因為手不是很白,有些色不適合,但我還是硬要買,就是想要啊!!

刷頭是窄版的,我買的四個色號,一層不飽和、有刷痕,但兩層就美了,外盒包裝打開之後,裡面還有擦指甲的教學,就是先刷指甲中間再依序刷左右。

因為手上都已擦上愛情漫步,而且急於分享,所以擦在腳上示範,請大家見諒囉!!
我電腦照片跟實色幾乎沒有色差
7.jpg   

紫色就一直是我的基本款,不管手黑或白擦上都很安全;酒紅之前就火紅過也好喜歡,雖然也適合白皮膚,但人總有任性的時候;橘色這色真的好可愛,是珊瑚色帶 點金色亮粉,這個色調讓我總覺得有復古的感覺,本來愛情漫步和淘氣瑪麗塔兩色在拔河,但最後還是覺得愛情漫步更有復古味;綠色是自己從沒買過的顏色,完全 是因為被聖誕節給沖昏頭,我個人也非常喜愛深綠色,但是它不會出現在彩妝、指甲上,只限衣服或其它飾品,但是覺得只要搭配金色亮粉的指甲油,整個就是有耶 誕氣氛…雖然耶誕節已過,但冬天也很適合深色調,所以也是硬要買下就對了。

官網現在試賣,到2014/1/20為止,2件9折,4件7折,非常優惠啊!!
其實還有好多顏色想要包下來…因為實在太美了,有興趣的人再搜尋mistermorden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